每次都和主流逆且喜欢的cp大都凑不出一对活人的冷cp爱好者/谢绝转载

继续摸。。。

到了八阶开放了好多衣服和颜色,就嗖嗖嗖跑去买来给两个人都换了换。

ACC除了长相,发型和颜色被我改的面目全非,然后。。。。忽然对我态度超级冷淡,一朝回到解放前。。。我的心和衣服上的图案一样碎成了两半。。。生气了?!为什么!?你就这么不喜欢新衣服和新发型吗!!

但是后来一起出任务的时候我跪了他把我拉起了还是会说“请不要勉强自己”(高好感度的时候才会说的话)果然是在闹别扭吗?!?怎么这么可爱啦!!

我还蛮喜欢这次的新衣服,咎人的调色调成了黑猫ww屁股后面还有尾巴!

顺便我找到了那个坏掉的ACC,对话太耐人寻味。。。。

最后是救ACC的特殊任务。一般被救出来的ACC是跪在地上一直到任务结束的。Julius破坏了鸟笼,救出了队友——————总之先合个影(

评论(8)
热度(29)
© 酒吞 | Powered by LOFTER